fbpx

Naga 風系列 伍伍慧聯名款吉他

伍伍慧簡介:
1988年出生於大阪的指彈新星 – 伍伍慧(𝑺𝒂𝒕𝒐𝒔𝒉𝒊 𝒈𝒐𝒈𝒐)
12歲開始彈吉他,14歲師從岸步真明(𝑴𝒂𝒔𝒂𝒂𝒌𝒊 𝑲𝒊𝒔𝒉𝒊𝒃𝒆)
16歲時在Finger Picking Contest上獲得最優秀獎、樂曲獎、Audience獎、AGM獎。
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獲得最多獎的人。
 
伍伍慧的作品融合了流行爵士、傳統美式、日式柔情
不僅編曲精緻,鮮明的旋律及節奏、強烈的bassline更是他的招牌,識別度極高。
在他的吉他彈奏中
能感受到充滿情感的樂句,溫柔的音色。
 

Naga 風系列 伍伍慧聯名款,Naga這兩年陸續推出演奏家聯名款系列,價格真的都蠻佛的,此系列有兩款型號,面板使用單板雲杉木,側背板使用沙比利,桶身有OO、D兩種選擇,都帶缺角,漆面使用消光漆。

手感:
琴頸寬度:42.8mm
琴頸厚度:第一格約2.25cm,第十格約2.36cm
弦距高度:第十二格高度第六弦約2.25mm、第一弦約1.75mm

如果你的手特小、個子也嬌小,OO非常適合你。

音色:

由於使用消光漆,音量比同木頭配置亮光漆的琴大一些。

G08-OOC:

即使是較小的桶身,與其他類似大小的吉他相比,卻有相當厚實的中低頻,想必是在力木結構上下了不少的功夫,才有辦法讓這麼窄小的桶身發出這樣的音量&低頻,如果身高165以下,這款抱起來會相當舒適。

G08-DC:

既然較小的OO都能有表現不錯的低頻,D桶身就更不用說了,渾厚的低頻像用噴的一樣,中、高頻也相當清晰,如果身高允許,蠻推薦這款,一樣價格,擁有更巨大音量,更渾厚的低頻。

線上購買Naga光系列 伍伍慧聯名款吉他